迎民族盛会 庆70华诞|盛会期间天气如何?郑州气象智慧服务让运动员获“一手”天气预报

2019年08月28日16: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随着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进入倒计时,一切准备工作进入最后的筹备阶段。运动会比赛项目众多,比如木球、花炮、蹴鞠等室外比赛项目极容易受到天气的影响。那么,为了让运动员提前了解天气情况,以便及时调整、做好准备,比赛时能够发挥最佳状态,8月28日,郑州市气象局气象服务中心为全国民族运动会的比赛场馆及选手入住酒店安装了智慧气象云屏。

据郑州气象台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气象云屏推送展现的内容包括精细化预报、自动站信息、环保信息等。

其中,图像可自动对接数据,实时更新,可让组织方、参加比赛的选手、裁判等第一时间获取精准、快速的气象信息。

如果遇到特殊天气,还可第一时间推送预警信息。除了气象信息之外,还融合了党建和全国民族运动会的相关宣传。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