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青天河景区对全国警察免票 网友点赞

2019年08月28日20:34

来源:大河网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杨

全国公安民警游河南这个5A景区免门票,青天河景区的“暖心”举措获不少网友点赞。景区自8月23日起,对全国公安民警实行与现役军人同等的免门票优惠政策,广大民警凭身份证和人民警察证即可免费入园。

景区在公告中指出,作为强有力的后盾,人民警察在青天河的发展过程中持续发挥着重要作用,在每年的“五一”“十一”和春节黄金周等节假日旅游高峰期,以及景区举办的各类重大活动期间,焦作市尤其是博爱县广大民警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景区第一线,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为景区的平安稳定和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广大游客的高度信赖。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感恩回馈人民警察对广大游客的保驾护航,以及多年来对青天河景区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让广大民警在工作之余更好地放松身心、享受生活,从8月23日起,青天河景区对全国公安民警实行与现役军人同等的免门票优惠政策,广大民警凭身份证和人民警察证即可免费入园!全国公安烈士遗属凭有效证件、证明执行免门票的优惠政策。

消息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与点赞。

网友@山泉:虽然我不在免票行列,但是我绝对支持,点赞!

网友@辉hui66:良心景区,青天河挺美的,值得一去。

网友@不会重名:人民警察辛苦了,为老家河南点赞,感谢景区。

网友@无限警色:支持!和平时期,公安队伍是一支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队伍,没有稳定,就没有一切!

网友@老WU先森:这个必须点赞,双击加关注。

网友@陈33378713:警察虽然忙与累,没有什么时间旅游,但是此规定是对人民警察的尊重,非常感谢!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