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家机构集中调研,中航光电在为华为提供哪些配套?

2019年08月28日19:02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李震

  8月27日,中航光电迎来32家机构集体调研,该公司的新能源汽车、防务领域以及与华为配套产品受到机构的集中关注。中航光电回应称,公司和华为一直都是战略合作关系,为华为配套的产品主要包括光连接器、电连接器及部分流体连接器。因中美贸易摩擦,国内连接器厂商获得了更多机会。

  对于新能源汽车行业,中航光电在接受调研时回应称,上半年新能源汽车业务和行业整体趋势保持一致,其中商用车受国内行业整体下降趋势影响同比出现下降趋势。为规避行业风险,中航光电聚焦国内主流企业,大力开拓国际市场;同时通过聚焦核心竞争力、提升主流产品及核心能力,逐步平衡规模与效益,提升盈利能力,未来也会持续保持稳定的增速。

  受益于华为的概念股,近期中航光电股价总体处于攀升状态,中航光电到底为华为做哪些配套产品?

  中航光电表示,公司和华为一直都是战略合作关系,给华为配套的产品主要包括光连接器、电连接器及部分流体连接器。中美贸易摩擦在国内通讯市场带动了高端民品需求,促使国内主流通讯设备生产厂商在连接器选用方面给予国内厂商更多机会,拉动连接器行业整体发展水平,其中在以高速背板连接器为代表的高端连接器方面目前进展顺利。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