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速度!郑东集群注册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2019年08月28日2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贾永标 文图

  郑州创业者再迎利好,零出资、无地址即可注册公司。8月28日,郑东集群注册综合服务平台上线暨中国中原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河南自贸试验区基地揭牌仪式在郑举行,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局副局长郑文暹、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江洪、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宁娣、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副主任袁进超等出席仪。

  据介绍,郑东集群注册综合服务平台将实现集群企业注册便捷化,打造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链,并有效配合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事中事后监管。平台包含一键注册、国际社区、投融资、知识产权、社保、法律等服务板块,能够满足集群企业在各成长阶段的业务资源需求,实现集群企业创业低成本、开办高效化、服务全方位。

  江洪表示,集群注册是此前允许经营场所“一址多照”以及“企业孵化器”政策的升级版,有利于进一步激活双创基地,在推动双创中发挥引领作用,为自贸区营造更加高效优质的创新创业市场环境。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做好集群注册工作的支持服务。

  魏宁娣表示,郑东集群注册综合服务平台是针对集群注册这一新模式,创新搭建的覆盖全国、连接国际的开放空间,参与企业从注册、成长、成熟直至退出全生命周期的工作平台。希望通过平台的运行,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提升拟注册集群企业的用户体验,为已经来的、正在来的、即将来的创新型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中国中原大学生创业孵化园运营方启迪之星总经理车中锐表示,平台一小步,服务一大步。作为郑州市首个集群注册综合服务平台,该明天整合多维资源,实现一个平台、协同共享。通过为集群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全方位服务,连通国内国际开放空间,实现信息连上来、服务跟上来、数据跑上来、资源动起来、创客富起来、经济活起来。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