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进博会招商路演走进郑州

2019年08月29日07: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赵振杰 实习生 刘斐)8月2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招商路演在郑州举办。这是第二届进博会举办的第15场路演活动,主要面向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相关行业采购商,特别是向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进行宣传推介。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相关负责人在活动上说,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进博会将为河南进一步发展外贸、引进外资、对外合作提供广阔渠道,为优化供给、改善民生、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提供重要平台。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说,进博会将为河南的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搭建新的国际合作平台。我省组织近3000家企业和机构参加了首届进博会,参会人员数量和成交额进入全国第一方阵。河南交易团通过这个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与各国参展企业主动对接、加强合作,尤其是在消费电子及家电、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等领域展开了高层次、全方位的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今年我省参加进博会确定的预期目标是,成交额争取高于上届,组织3600家企业和机构、1.5万人参会。进博会期间,河南交易团将举办“河南省交易团采购需求发布暨现场签约会”和“跨境电商对接采购暨现场签约会”两场活动。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