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党报文旅报道研讨会暨百名社长总编走进三门峡联合采访活动举行

2019年08月29日07: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王小萍)聆听悠久黄河城,邂逅魅力三门峡。8月28日,首届全国党报文旅宣传报道工作研讨会暨全国百名党报社长总编走进三门峡联合采访活动在三门峡市启动。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农民日报等中央媒体的社长总编代表,地方党报党刊社长总编,相关行业报社领导,文化旅游界知名专家和学者等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在三门峡市开展为期3天的采风活动。

  “旅游业有极其丰富的应用场景,极强的跨界能力以及庞大的产业规模。三门峡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历史人文底蕴深厚。希望三门峡抓住此次文旅融合契机,充分利用新技术带来的新便利,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为美丽的‘天鹅之城’注入更多活力。”8月28日上午,在首届全国党报文旅宣传报道工作研讨会上,原文化部副部长潘震宙的观点引起热议。研讨会上,与会嘉宾围绕“媒体与文旅产业如何更好更快地融合发展”进行广泛研讨。

  研讨会结束后,与会嘉宾将分别赴虢国博物馆、三门峡黄河大坝、函谷关文化产业园等地采访,以媒体人的独到视角领略魅力三门峡的新风景新气象,见证三门峡的发展变化。③5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