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两民警一辅警被一辆货车撞击 因公牺牲

2019年08月29日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衢州8月29日电(记者 周禹龙 通讯员 毛华届)29日,记者从浙江衢州龙游公安获悉,虽经全力抢救,但医院的抢救室里还是传出了大家最不愿意听到的消息:龙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鄢航、王忠,辅警吴建胜因公牺牲。

  2019年8月28日16时10分,鄢航、王忠、吴建胜,在对当天清晨发生的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现场进行再次勘查时,被一辆货车撞击,受伤严重,被送往医院抢救。

  牺牲消息传开后,众多网友、同事纷纷在微信上留言,为鄢航、王忠、吴建胜祈福。

  一网友写道:“文质彬彬、足智多谋的鄢大,见人始终一脸憨憨笑容的王队,黝黑皮肤、开朗乐观的建胜,多希望你们能平安归来,给孩子讲最爱的童话,陪妻子携手到老,不让父母白发送黑发……”

网友的祝福 警方提供 摄

  网友的祝福 警方供图

  据了解,鄢航,1984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2007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龙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从警12年来,他奋斗在派出所、法制、交警部门一线,曾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嘉奖4次,多次荣获执法先进个人称号,2018年被评为全市十佳政法模范标兵。

  王忠,1978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2006年11月参加公安工作,龙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横山中队中队长。从警13年来,他在派出所、刑侦、法制、交警战线上都留下了印记,曾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嘉奖5次。

  吴建胜,1989年2月出生,2016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龙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横山中队辅警。从警3年时间,他都把汗水挥洒在了交通管理事业上:处警、路检、纠违……无处不在。(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