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昆明最高楼跳伞续:死者同伴被行拘10日

2019年08月29日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8月29日电 (记者 刘冉阳)29日,昆明市盘龙公安分局针对两名男子28日在恒隆广场写字楼66层跳伞其中一人死亡事件通报称,对死亡男子同伴张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治安处罚。

警方通报截图。盘龙公安分局

  警方通报截图。盘龙公安分局

  通报称,2019年8月28日6时许,盘龙公安分局拓东路派出所接110指令到尚义街处警,民警赶到现场时,120急救人员正对躺在地上的一男子进行急救,民警随即开展调查走访工作,配合120急救人员将其送往医院。

  经公安机关查证,张某某(男,32岁,云南昭通人)与郑某某(男,41岁,陕西西安人)相约到恒隆广场写字楼进行跳伞活动,8月28日4时许,二人携带跳伞装备驱车到恒隆广场地下停车场,私自从消防通道爬到写字楼66层跳伞,造成郑某某严重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张某某未受伤。

  目前,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之规定,对违法人员张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治安处罚。公安机关提醒,极限运动须在规定的区域或场地内进行,切不可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危害他人生命财产安全。(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