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医疗保障工作大动员 200余名急救人员38辆救护车担起救援重任

2019年08月29日20:22

来源:大河网

  动员大会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8月29日上午,由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主办的郑州急救宣誓大会暨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应急医疗服务保障培训工作动员会隆重召开。

“这是首次在郑州举办的大型体育盛会,是提升河南形象、提升郑州形象的好机会,也是展示120急救人风采的时候。”会议上,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副书记、主任乔伍营号召全体人员要听从指挥、全力以赴、决战决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应急医疗保障任务。

据悉,本次全国民族运动会郑州市共有200余名急救人员及志愿者、38辆救护车负责赛场医疗站、观众医疗站、训练场馆医疗站、运动员及工作人员住宿酒店等区域的应急医疗保障任务。

根据安排,动员会上,来自省市医疗机构的24位急救专家对所有参与保障的救护车辆、抢救设备、物品、药品等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据悉,前期,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已组织全体参与此次全国民族运动会的急救人员进行了应急医疗保障综合培训、礼仪及应急团队合作等知识培训,组织应急演习演练20余次。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