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千米爱情》开播 片方曝光角色海报终极预告

2019年08月30日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9日电 航空励志青春剧《九千米爱情》将于今晚8点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该剧由赵洁、郭红波担任总制片人,文杰执导,高寒担任编剧。

  《九千米爱情》讲述了年轻飞行员走上工作岗位后的成长历程,他们不仅在训练和学习中不断追求进步,也在事业与爱情的中体验了欢笑与泪水的千滋百味。

  今天片方发布的角色海报中,每一位主演都身穿白色短袖制服,与身后的蓝天白云相互呼应。

  出身于飞行世家的男主角林恕(王以纶 饰)双手插兜、直视前方;“傲娇少女”程橙(李婷婷 饰)的角色海报也是养眼吸睛;“阔少”蒋一鸣(张奕聪饰)在制服下透露着不服输的气质;周宇航(夏之光 饰)是林恕的迷弟,海报中他手摸领带对自己的魅力颇具信心;而“飞行教官”陈竞言(刘洛汐饰)以短发搭配制服,突出了其严谨的职业身份和成熟的人物性格。

  本次发布的终极预告,曝光了“新小飞”的成长历程,牵动人心。一直有着“父辈光环”的男主角林恕自小事事争第一、不敢懈怠,在模拟机训练时遭遇危险时刻,他与蒋一鸣之间也上演了“劲敌”的斗争,而新小飞们遇到了最严格的教官,“紧急撤离”考核全部不合格。

  此外,剧中,程橙因为亲手制作的盒饭导致大家集体食物中毒,一时陷入被开除的危机。周宇航本次一反常态,在自己崇拜的林恕面前情绪失控,愤怒控诉着自己的委屈与不解。“飞行教员”陈竞言则保持着一如既往的冷静,表达着自己对行业的执着。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