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亿元保险保障!中国人寿财险公司给郑州交警全员“上保险”

2019年08月30日14: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0日,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向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所有民警、辅警捐赠了价值155万元、保险金额高达55亿元的保险保障(每人保险金额达到110万元)。

为何会选择郑州交警作为此次公益活动的对象?中国人寿财险河南省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贾国军告诉大河网记者,“公安交通民警常年在保通一线,迎严寒冒酷暑,付出了很多。尤其是工作过程中,面临很大的意外风险。”

作为受赠方,郑州交警支队民警又有何感受?大河网记者也采访了民警李旸。

“我们在一线执勤的过程中,面对的环境比较恶劣。企业和群众能看到我们的辛苦,特别感谢。通过这样的活动,我觉得民警在工作中会更加有底气,因为这从一个侧面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我们也会在工作中更加尽职尽责,以回报整个社会对我们的关注和期望。”李旸说。(宋向乐 郭莹莹)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