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幸福》收视夺冠 刘孜再演绎“丧偶式婚姻”

2019年08月30日15:22

来源:大河网

  由刘孜、蒋欣、郭京飞、李光洁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遇见幸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三个发小中年重逢,生活危机不断,引发观众强烈共鸣,首播当日收视率破三,一举拿下收视排行榜第一名。刘孜在剧中饰演乘务长萧晴,嘴上傲娇内心柔软,与任性退学的女儿、常年在外的丈夫矛盾重重,偏又遇上爸爸不小心摔断腿,杂乱的生活让她充满了无力感。

  萧晴打春泥巴掌 母女矛盾再升级

  刘孜饰演的萧晴与甄开放(蒋欣饰)、欧阳严严(郭京飞饰)是发小,三人在爸爸们的撮合下中年再聚、重拾友情,而萧晴的家庭却矛盾不断。最新剧情中,任性退学的春泥去酒吧唱歌,还在会计班里带头捣乱,致使萧晴一气之下把她最心爱的吉他卖了。母女两人大吵一架,春泥被打巴掌离家出走。

  刘孜再演绎“丧偶式婚姻” 精湛演技获观众认可

  除了母女矛盾,萧晴和丈夫袁磊的关系也充斥着危机。袁磊是剧组里的武术指导,夫妻两人碍于工作常年异地。萧晴爸爸不小心摔断腿,袁磊也只请了一天假,还因为女儿退学和萧晴在医院吵了起来。

  《少年派》里丈夫出轨,裴音选择隐忍;《遇见幸福》里因工作与丈夫长期异地,萧晴无奈面对。两段“丧偶式婚姻”,两种境遇,刘孜用不一样的演绎让两个人物的特点更加鲜明,精湛演技获得观众一致认可。网友纷纷在弹幕上留言,“钱三一妈妈在这里好接地气啊”、“心疼刘孜,请下部剧编剧给她一个体贴恩爱的老公”。

  今晚萧晴就会和女儿春泥和解,上演母女暖心时刻。期待剧情不断推进,相信萧晴的幸福生活就在前方!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