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民族盛会 庆70华诞】37家国内外企业赞助支持民族运动会 赞助总额已突破1.65亿

2019年08月30日15:50

来源:大河网

发布会现场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8月30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组织召开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招商工作新闻发布会,大河网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赞助总额已突破1.65亿元,现金加实物赞助额超过100万的企业的共有14家。

据了解,本届民族运动会最终有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特步(中国)有限公司、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等37家各类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与赞助和支持。

他们中既有中国500强企业,也有国内其他知名企业以及河南省、郑州市的知名企业,涵盖了多种行业、不同规模和产权性质,既体现了广泛的参与性,也体现了突出的代表性。

作为赞助商之一,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乔吉林表示:“作为本土企业,看到这场民族盛会就要在家门口上演,宇通深深为郑州感到骄傲。对宇通来说,能为民族运动会提供赞助,为郑州办大事尽一份绵薄之力,既十分荣幸,又倍感自豪。”

上汽集团乘用车郑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波表示:“民族运动会即将在奥体中心盛大开幕,作为郑州的一员,支持郑州建设,支持民族运动会的举办,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服务保障民族运动会用车。”

据了解,通过市场招商,有10多家企业为本届民族运动会免费提供了工作用车、饮用水、药品、雨伞雨披、吉祥物、服装、文创产品等多样多类实物物资。其中包括价值340多万元的饮用水300多万瓶、价值100万元的药品、价值300多万元的各类工作用车等,这些物资现已陆续到位投入使用,不仅为民族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节省了财政资金,而且为筹备工作提供了便利的物资保障。

签约环节

郑州市副市长陈兆超在讲话中表示:“本届运动会是全国民族运动会首次在中部省会城市举办,对郑州市来说,办好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既是承担的重要政治使命,又是展示发展进步的重大机遇。”

陈兆超要求执委会相关部门认真策划、周密实施,充分梳理发掘宣传资源,利用多种形式、手段和渠道,充分做好赞助企业的宣传回报,让全社会了解民族运动会、了解各家热心企业,提升民族运动会的影响力,提升赞助企业的美誉度,使赞助企业感受到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使民族运动会成为郑州市和各赞助企业共同发展进步的平台。

颁发牌匾和证书

此外,在发布会上,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分别与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特步(中国)有限公司、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等重点赞助企业签订了赞助协议,并为部分赞助企业代表颁发了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纪念牌匾及证书。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