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公布九月世界排名 中国女乒包揽前六

2019年08月31日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0日电 北京时间30日,国际乒联官方公布了9月的世界排名。近来势头正盛的中国台北小将林昀儒刷新个人记录首进男单前十,中国女乒则包揽前六的位置。

  男子方面,前六较上期没有变化:许昕、樊振东、马龙、林高远继续为中国队包揽前四,张本智和排在第五,卡尔德拉诺维持第六。波尔和梁靖崑分别上升一位,来到七、八位。M•法尔克本期排在第九。林昀儒再度刷新职业生涯记录,首次位列前十。

  女子方面, 陈梦继续领跑,丁宁、朱雨玲、王曼昱、刘诗雯紧随其后,孙颖莎上升一位,帮助中国女队包揽前六。伊藤美诚、石川佳纯、平野美宇三位日本选手分列七-九位。郑怡静排在第十。背靠背拿下保加利亚和捷克两站女单冠军的陈幸同上升幅度明显,本期位列第13位。(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