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啦!考了这个证 你可以率领“一个团”去看“诗和远方”

2019年08月31日2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要考这个证的赶快来报名啦!8月31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河南省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定于2019年11月30日举行,8月20日至9月20日期间考生可通过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完成网上报名。

大河网记者获悉,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名程序包括提交报名信息、报名信息审核、交费和打印准考证4个环节。2019年8月20日9:00至9月20日17:00,考生可通过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完成网上报名,网址为http://jianguan.12301.cn/(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名入口)。8月20日9时至9月30日17时,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对考生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审核。通过报名信息审核后,考生方可进行网上交费,交费截止时间为10月8日17时。11月22日9时起,考生可通过网上报名系统下载准考证并自行打印。

值得注意的是,考生参加全国导游资格考试,须同时参加笔试和现场考试(面试)。已经取得中文“导游资格证书”,需转换外语语种的加试考生仅须参加现场考试(面试)。笔试和现场考试(面试)都采取机考方式进行。考生的考试结果以笔试成绩、现场考试(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满足划线要求为合格。加试考生的考试结果以现场考试(面试)成绩满足划线要求为合格。考生的考试成绩当年有效。

2020年2月21日9:00起,考生可登录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考试结果。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