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全面小康、中原更加出彩 河南省文明单位演讲比赛决赛在郑州举行

2019年09月01日12: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文/朱丽文 图/刘思嘉)“我决心用青春守护历史,让青春的光芒在历史的天空中绽放,在这条筑梦路上,我会迈着坚定的步伐,一路高歌,一直前行!”2019年8月30日,“我和我的祖国——奋进新时代、文明我出彩”全省文明单位演讲比赛决赛在郑州举行,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文明服务优秀代表参加比赛,经过评选,冯勇等选手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结合自身实际,以真实感人的事例、朴实无华的语言、细腻真挚的情感,用小故事、小视角呈现大主题、折射大时代,讲述动人的故事、谈自己深切的体会,用嘹亮的声音、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干部职工的新风貌,同时为伟大的祖国送上美好祝福,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我和我的祖国——奋进新时代、文明我出彩”全省文明单位演讲比赛由河南省文明办主办,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有个人演讲和群体演讲两种形式。

本次演讲比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本单位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具体实践、发生的巨大变化,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好履职敬业、为民服务、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故事,讲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的故事,引导干部职工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立足本职作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比赛重点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道德建设、学雷锋志愿服务及“五优”文明服务等常态化创建工作为主要内容,突出行业特色、职业特点,挖掘提炼在培育职业精神、涵养职业操守方面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以及创建工作中的特色亮点、经验做法,展现文明单位较高的职工素质、一流的工作业务和良好的社会形象,激励全省各级文明单位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突出贡献。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冯勇

曾金 毛利国

二等奖:

陈磊

王贝贝

顿方方

三等奖:

陈明威

余庭辉

许静

兰京蔓

扈晓婕

陈伟

刘嘉辉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