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网公开赛即将开幕 女双名将来不少

2019年09月02日07: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小娟实习生武梦瑶

  大河报讯 距离2019工银信用卡郑州网球公开赛揭幕仅剩下一周。8月31日下午,大赛组委会在绿地新都会·新田360广场举行了一场市民交流活动,正式公布了本次大赛的部分双打队员名单。

  与前三场郑网推广交流活动不同的是,参与这场交流活动的主角是一群可爱的孩子,他们的天真无邪让整个活动变得“萌萌哒”。网球互动小游戏、唱歌跳舞表演、郑网LOGO以及网球元素绘画展示……近百名孩子在这次郑网交流活动中感受到了参与网球嘉年华的乐趣。“网球真有意思,以后我也要学打网球!”一位小朋友认真地说。

  活动现场,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部分女双参赛球员的名单正式公布,中国“金花”郑赛赛和段莹莹将携手出战,杨钊煊和韩馨蕴将分别搭档日本选手和澳大利亚选手出战。此次共公布了10对参加2019郑网女双比赛的组合,其中目前排名最靠前的是妮可·梅里查尔(美国)/科维塔·佩斯克(捷克)这对组合,前者今年26岁,后者则是一位44岁的老将,这对组合在今年斩获了布里斯班、圣何塞两站WTA顶级赛女双冠军。

  8月底,中原网球中心在郑州先后举行了4场网球推广交流活动,数万人次参与其中。人们通过丰富多彩的网球嘉年华活动,亲身感受到了网球运动的魅力和乐趣,并对观看2019郑网赛事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