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榆中深夜发生地震 省会兰州众多居民被摇醒

2019年09月02日0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9月2日电 (艾庆龙)中国地震台网测定:9月2日00时23分,在甘肃兰州市榆中县(北纬35.89度,东经104.18度)发生3.3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

  “直接被摇醒。”家住榆中县城的赵梅醒来后,第一时间刷新了朋友圈,并发出上文,随后评论数不断增加,她本人更是调侃说,果然都在看手机刷微信,没有一个想着跑。

  除榆中震感明显外,甘肃省会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等地方均有居民感觉到“沙发摇晃”“柜子响动”等异样。然后,很多人在互联网上发文“摇醒了,发现朋友圈‘地震’了”“地震信息哪里快,朋友圈刷刷看”“正在画画,突然地震,鹿角都跑偏了”……“调侃”之余的互动安慰和鼓励,远比往常信息频繁。

  凌晨1时30分左右,经过短暂“信息轰炸”后,一栋栋高楼里透出的灯光陆续熄灭。(完)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