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最长一枪》将映 王志文首度携子亮相大银幕

2019年09月02日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2日电 由徐顺利执导、邱欣宇担纲编剧的电影《最长一枪》将于9月6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今日,片方发布“片场父子情”特辑,原来,在片中饰演“报童”一角的小演员,正是王志文的爱子王冠杰。这不仅是王冠杰首次出演电影,也是王志文父子首次在大银幕上同框。

  电影《最长一枪》讲述了杀手老赵为偿还多年夙愿,冒险接下好友老杜派来的最后一单买卖,就此,一场盘根错节、前途难料的终极迷局正式铺开……徐顺利导演曾称,老赵并不是整天拎着枪、绷着脸的“脸谱式”杀手,而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

  由于拍摄之时正值暑期,而且王冠杰恰好与报童的年龄相仿,徐顺利导演就建议让他出演小报童。作为父亲,王志文让儿子考虑了一周。最终,带着与父亲一同参与的愿望,以及对于演员职业的好奇,王冠杰表示愿意尝试。因此,《最长一枪》不但是王志文的大银幕“处女杀”,更是父子的首次合作。

  “他会问为什么这么热的天,要穿这么多的衣服,我会告诉他,这个电影需要的是一个冬季的感觉,他就会很坦然地接受。”对于儿子的首次“触电”,王志文既是慈父,亦是良师益友,会耐心地给儿子讲戏、走戏、搭戏。而对于父亲饰演的“老赵”,小冠杰坦言:“很喜欢,因为他不会去杀无辜的平凡人,他还对平凡、贫穷的一些人比较关爱。”

  据悉,电影《最长一枪》由王志文、余男、李立群领衔主演,许亚军、夏克立、高捷、余皑磊、赵铭岳、白澍主演,王冠杰、法比安·卢查瑞尼、康斯坦丁·科玖霍夫特别出演,将于9月6日全国上映。(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