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动画《篮球旋风》开播 反映青少年真实生活

2019年09月02日1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 记者获悉,2日晚,52集大型体育竞技题材青春励志动画系列片《篮球旋风》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银河剧场首播,优酷少儿跟播,并在之后的每周一至周五晚8点每天2集连播。巧合的是,动画开播当晚正值每四年一届的篮球世界杯。

  《篮球旋风》以主角木马为主视角,讲述了他在发现校园篮球和职业篮球的差距后,正视距离,勇往直前,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篮球运动员的故事。该片不仅彰显少年风采,也呈现了中国青少年家庭生活和学校生活元素,内容层次丰富。

  篮球运动一向受众广泛,且益处众多,而篮球题材的动画作品也是十分受青少年喜爱。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呈现出篮球的魅力,央视动画启动了最核心的班底,用认真严谨的创制作态度,希望打造一部青春竞技题材力作。

  据片方介绍,《篮球旋风》从校园视角出发,反映了当下青少年的真实生活,展现了励志、热血的成长之路,激发少年对篮球的兴趣,鼓励他们积极拼搏、敢想敢拼。

  此外,以《篮球旋风》为契机,央视动画视在原有受众群体的基础上,拓宽年龄段,将开发针对不同青少年的不同主题类动画作品。未来,央视动画将会推出更多类型丰富的运动系列动画作品,向青少年传达拼搏向上的正能量。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