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男子在郑州龙湖裸泳被拘 再次提醒:龙湖水域禁止游泳

2019年09月03日09: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郑州北龙湖水域的建成并投入使用,不仅为全体市民提供了一处亮丽惬意的休闲之处,更为省会空气质量的改善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但总是有人置公共环境及个人安全于不顾,在北龙湖水域游泳。9月2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市郑东公安分局了解到一起因游泳而被行政拘留的案例。

9月1日19时许,郑东分局水上巡逻警力在龙湖区域开展巡逻时发现,有两名男子在龙湖岸边正准备下水游泳。他们面对岸边群众的反对,不仅没有丝毫收敛,反倒将全身衣物脱去,赤身裸体准备探入水中。巡逻民警随即迅速对二人进行了劝阻和制止,并传唤二人至派出所依法查处。经查,两人均为郑州市人,由于平时爱好游泳,又加天气炎热,遂企图趁夜进入龙湖水域进行野游,目前二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