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设计传达生活方式,刘孜新店开幕闺蜜齐助阵

2019年09月03日10:56

来源:大河网

  在最近的热播剧《遇见幸福》中饰演乘务长萧晴的刘孜,除了被大众熟知的演员身份外,还是一名设计师。日前,她的个人原创生活方式品牌首家线下体验店落户阿那亚,还有同期推出的“同屋有猫”艺术展,引发了一众网友的热切关注。好闺蜜马伊琍、叶蓓、赵子琪、吴晓敏等到场支持,温情满满。

  请自由的玩吧!刘孜用设计分享对生活的理解

  从2018年2月全国上线到如今第一家线下体验店开业,刘孜在演戏之余都在坚持做设计。无论是器皿、陈列,还是视觉空间,她一直在通过设计表达自己的价值观与生活方式。

  此次落地,刘孜选择了阿那亚和猫这两个元素,联结情感、传递情感,刘孜希望能在这个地方和朋友们分享设计,希望能让正襟危坐的焦虑的都市人在这里找到心灵归宿,自由地玩!

  好闺蜜到场支持童年女神相聚勾起回忆杀

  刘孜玩设计的这些年里,马伊琍、叶蓓、胡可等圈内的好闺蜜也是一路支持。开业展当天,马伊琍、叶蓓、赵子琪、吴晓敏等更是亲自到场支持,对展出的新品瓷猫爱不释手。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