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商业广场”成历史,以后叫它“金水升龙广场”!

2019年09月04日08: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9月3日,郑州地名网发布《关于使用“金水升龙广场”备案名称的公告》,郑州原“曼哈顿商业广场”区域正式更名为“金水升龙广场”。

记者登录郑州地名网看到关于使用“金水升龙广场”备案名称的公告,备案单位河南升龙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该广场位于金水区,北临金水路,南临燕庄南街,西临未来路,东临燕庄一街,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曼哈顿商业广场。

公告显示,备案单位河南升龙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及有关单位、个人要在对外签订协议、印发公告、制作宣传广告、设置地名标志以及邮政通信等项事宜和社会交往活动中,依法使用备案的名称。

今年4月,郑州市印发了《郑州市进一步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对标注不规范地名的道路、街巷地名标志、道路交通指示标志及各类公共场所标志牌予以修改或更换;对涉及不规范地名信息的身份户籍、不动产登记、工商注册登记等证照上的地名地址信息予以变更;对房地产广告、户外标牌标识、互联网地图、在线导航电子地图等载体上的不规范地名予以清理。

更名会对居民生活产生什么影响呢?据悉,由于身份证、房产证、营业执照中,是按照门牌号登记的信息,地名修改不会对其生活造成过多影响;而在以后收寄快递、地图导航时,则要将“曼哈顿广场”换成“金水升龙广场”或具体路名和门牌号。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