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一女子直播中“甩孩子” 警方:孩子未受伤已批评该女子

2019年09月04日11: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9月1日,有网友发布了一则女子在直播中“甩孩子”的视频。视频显示,一位女子在直播中不顾孩子哭闹,还在网友提醒她先照顾孩子时,突然情绪激动,抱起孩子扔向一边,发出“嘭”的响声。

  视频拍摄者徐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当时他是在某短视频平台的同城直播中看到的该女子的直播链接。“她的直播名字挺奇怪的,我就点进去看,一点进去就听见孩子在哭,她也不管,一直跟网友互动。我就提醒她先管孩子,结果她就很激动地说‘不要你管’,还说自己的孩子她都不心疼,用不着我心疼。随后就把我踢出了直播间。”

  9月4日上午,贵州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微博通报称,该局在进行网络巡查时,发现有网友称:在某视频直播平台“有人在网络直播中因为孩子哭闹,在被网友训诫后直接把孩子甩出”。

  获悉该情况后,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指令网安大队、东风派出所等相关部门立即展开调查,并会同当地村支两委负责人,找到了当晚直播的涉事人管某某。

  经查,9月1日23时许,涉事人管某某用手机在某直播平台进行网络直播过程中,因不管身旁哭闹的孩子,在被网友指出后,管某某不但对网友的“多管闲事”表示了不屑,还将孩子抱起来甩在了旁边的沙发上。

  管某某的这种做法,严重违背了为人父母的职责,并且有可能对孩子造成伤害。该行为在直播中播出后,引发了舆论的广泛关注及众多网友的一致谴责。

  9月2日,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东风派出所会同当地村支两委负责人上门就该情况进行了进一步核查。经民警现场了解,孩子并未受伤。在管某某家,民警对管某某直播当晚的错误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思想教育。

  面对民警的批评,管某某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流下了泪水。管某某表示:孩子是自己剖腹产生的,平时一直很疼爱。但当天一时冲动才有了不理智的行为,现在对自己的行为非常悔恨,以后一定坚决改正,好好养育孩子。

  9月4日,北青报记者进入管某某的短视频平台界面发现,其界面的封面照片使用了自己与一名儿童的自拍合影,但是所有的短视频作品已经删除。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李卓雅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