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笑不得!女厨师手被卡搅面机 哭诉称“还没耍朋友”

2019年09月04日15:05

来源:四川新闻网

  哭笑不得!女厨师手被卡进搅面机 哭诉称“还没耍朋友”

救援现场 (南充消防供图) 救援现场 (南充消防供图)

  四川新闻网南充9月4日讯(记者 高飞)9月4日9时45分,南充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高坪区某幼儿园厨房一名厨师手被卡,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特勤中队出动1车5人前往处置。

  到达现场后,消防指战员发现一名女厨师手卡进搅面机里,中队消防员立即对其展开救援,两名消防员利用活动扳手对搅面机进行拆卸,另一名消防员利用撬棍往外撬,经过十多分钟的救援,成功将人救出。

  据了解,该厨师在操作时因操作不当,不慎将手卡住,但幸运的是该女子并无外伤,在指战员的建议下该女子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有趣的是,在救援过程中,该女子哭诉道:“呜呜呜,我还没耍朋友…”令人哭笑不得。指战员随即对该女子进行心理疏导,告诉她并无大碍。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