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王者荣耀 河南顶尖电竞高手将迎来冠军联赛

2019年09月04日1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9月4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第五届电子竞技冠军联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来自河南全省18个赛区、16家高校、超200家网咖的电竞爱好者将经过4轮以上的激烈角逐,争夺11月在郑州举办的总决赛巅峰对决的荣耀入场券。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河南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主办。

联赛比赛时间为9月5日—11月17日,竞赛项目为英雄联盟,表演项目为王者荣耀。凡年满 18 周岁的电子竞技爱好者均可自由组队报名参赛。每个赛区将分别进行海选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区域决赛,最终各赛区获得冠军的队伍分成4个区域进行循环赛,决出8支队伍参加全省总决赛,总决赛将于11月18日在郑州举行。

大河网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届联赛是河南首个跨领域(网吧、电竞馆、电竞酒店、高校)电竞盛会。赛事和前四届相比,在覆盖地区、赛点、赛制赛程、参与方式、奖金设置等方面均有所改进。除了奖杯、奖牌和证书外,英雄联盟前八名将分别获得1000元~6000元不等的奖金。

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翟霖在现场说,河南省电子竞技冠军联赛自2015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四届。联赛秉承倡导电竞全民化、娱乐化的赛事理念,通过举办赛事,锻炼和发掘河南本省电竞爱好者中的竞技人才,培养竞技才能,串联电竞用户、电竞馆、品牌厂商,打造全民电竞赛事体系,打造本土最强电竞联赛。

同时,希望通过赛事的举办,带动动漫游戏等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激活体育与文化、竞技与产业、科技与生活的紧密互动,发展河南电竞产业,激活全民良好的娱乐休闲模式。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