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五届电子竞技冠军联赛开战!

2019年09月05日07: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玮皓

  大河网讯 9月4日,河南省第五届电子竞技冠军联赛在郑州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主办,腾讯电竞战略支持,赛事将从9月5日持续至11月底。

  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翟霖表示,河南省电子竞技冠军联赛自201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通过举办赛事,锻炼和发掘出了河南本省的竞技人才,赛事在传递“绿色竞技、健康生活”理念的同时,引导青少年电竞爱好者积极向上,将电竞运动与游戏鲜明划界。

  据悉,本届联赛的竞赛项目为英雄联盟,表演项目为王者荣耀。凡年满18周岁的电子竞技爱好者均可自由组队报名参赛。全省18个赛区,各赛区冠军根据区域分成4个区域进行循环赛,决出8支队伍参加全省总决赛,总决赛将于11月18日在郑州举行。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