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郑州西北莲花街收费站开通,去荥阳更方便

2019年09月05日12: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祝传鹏) 9月5日,作为郑州市新增的16个环城高速公路出入口之一,莲花街与西南绕城高速收费站今日开通,至此,郑州环城高速收费站点达到24个。

该收费站位于郑州市西北部莲花街与西南绕城高速交叉处,互通立交采用单喇叭型式,莲花街下穿西南绕城高速公路。其中改建立交范围内西南绕城高速公路1270m,新建立交范围内莲花街550m,新建匝道2044m。

收费站采用4进6出共10条收费车道,其中,8个车道安装有ETC(3进5出),整个项目占地约10.87公顷,总投资12744万元。建设项目自2015年9月开工建设,2016年12月完工,实际工期15个月,但受顺接道路制约,一直未开通使用。为缓解郑州市区交通压力,实现“畅通郑州”的目标,更好地服务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按照郑州市政府部署和市交通局工作安排,经与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协商,西南绕城高速莲花街收费站于9月5日上午10时正式开通。

据了解,郑州所有悬挂豫A牌照的安装有ETC设备或持有ETC非现金支付卡的小型客车(7座以下,含7座),在连霍高速、京港澳高速、商登高速、郑尧高速、郑少高速等38个收费站区间内行驶,即车辆入口站和出口站同时满足在上述38个高速公路区间内,均可享受免费政策。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