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的通知书” 让河南400多名贫困大学生每人获5000元捐赠

2019年09月05日1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9月4日下午,2019第二届“奔跑的通知书”捐资助学活动在郑州举行,来自河南全省的40多家企业代表和学生代表济济一堂。该活动启动以来,主办方历时两个月的时间,多方筹集善款,为来自全省各地的400多名贫困大学生每人资助了5000元助学金。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河南广播电视台法治频道联合主办。

据悉,本次公益活动在形式和理念上进行了双重创新,活动结合西方国家流行的FAF公益筹款模式,强化全民公益人人参与的理念,建立长期有效的运营机制,推动河南公益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为了深入了解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更好地推动活动的开展,组委会工作人员下农村、进山区,走进困难学生家庭调查慰问,收集资料,建档立卡。

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理事长罗延峰说,作为国内第一家以公益文化传播为主、实体救助为辅的公募型基金会,河南省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会始终坚持扶危济困、秉承公益传播使者的使命,用心做公益、用爱传美德。

活动现场举办了传统成人礼仪式,旨在让大学新生正视自己肩上的责任,完成角色的转变。另外,活动仪式上,郑州师范学院残疾人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以此助力步入大学的学子们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崭新的人生。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