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活动即将启动 河南慈善发起“爱心狂欢”

2019年09月05日1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9月7日至9日,每天上午9点起,扫描下图二维码,就可以直接捐款或发起“一起捐”活动。9月5日是中华慈善日,记者从河南省慈善总会获悉,2019年“99公益日”活动即将启动,今年腾讯基金会将提供4.2亿元资金用于配捐。

image.png

据悉,“99公益日”是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和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腾讯基金会和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联合国内多家公益组织、爱心企业共同发起的慈善公益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参与慈善公益,培育全民慈善意识,募集更多的慈善资源,助力脱贫攻坚,目前已是第五届。

据悉,今年腾讯基金会将提供4.2亿元配捐用于支持“99公益日”活动,凡在此期间上线的公益项目,大家都可以以个人、团体、企业名义直接捐款或发起“一起捐”活动,邀请亲朋好友共同参与,为项目赢得双重关爱和加倍温暖。每次不低于1元的捐赠,都将随机获得腾讯基金的配捐,每天最高可获得腾讯配捐的总额为999元,配完为止。

据河南省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河南省慈善总会联合省内49家机构,包括各级慈善总会、爱心企业、民间公益机构和志愿者团队,发起91个项目,涵盖扶贫、安老、困境儿童帮扶、助医、助学、应急救援、环保等领域。“公益不是一个人做很多,而是很多人都做一点点,每个人的一小步,就是社会的一大步,河南省慈善总会邀请您一起做好事。”河南省慈善总会有关负责人呼吁。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