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界慈善机构联合访问团支持贵州农村医疗教育建设

2019年09月05日2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贵阳9月5日电(冷桂玉)9月3日至6日,以香港仁济医院董事局主席王贤讯为团长的香港新界慈善机构联合访问团一行100余人走进贵州,开展以“慈善万里行”为主题的考察交流活动,并与香港培力集团共同向贵州省毕节试验区赫章县捐赠了两台农村医疗车。

  贵州省副省长王世杰表示,贵州近年来经济不断实现跨越发展,这些成绩离不开香港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与贡献,香港已经成为贵州重要的投资来源地和旅游客源地之一。此次香港访问团为贵州捐赠农村医疗车,支持贵州农村医疗扶贫,对解决贵州省贫困地区农村医疗痛点具有积极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香港同胞全面了解贵州,推动更多香港朋友到贵州来旅游观光和投资兴业,助力贵州脱贫攻坚,同步小康。

  香港仁济医院董事局主席王贤讯表示,此次捐赠农村医疗车,将有助于进一步引进香港医疗方面的成功经验,为贵州贫困地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可靠、优质的医疗服务。希望慈善团小小的力量能发挥大大的正能量,带动更多有善心的人士到贵州来,共同为贵州脱贫攻坚发挥积极作用。

  在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的协调下,“香港新界慈善机构联合访问团”自2014年以来,以“慈善万里行”为主题,在北京、上海、广西、四川和南京等地支持了多个慈善项目。

  活动期间,贵州省仁怀市第九中学与香港仁济医院靓次伯纪念中学在仁怀市正式签约,缔结为姊妹学校,双方将长期在办学理念、教学管理模式、教学研讨、师生交流、学生联谊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