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杂技艺术节 9月16日至26日在濮阳举办

2019年09月06日0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启松

  大河报讯 昨天,第四届中国杂技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据悉,第四届中国杂技艺术节将于2019年9月16日至26日在河南省濮阳市举办。

  本届中国杂技艺术节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办,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文化旅游厅、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中国文联杂技艺术中心承办。

  据悉,这是集中展示在国内外重大赛事中获奖的杂技、魔术、马戏等节目的大型主题文艺活动,在中国杂技界拥有较高地位,前三届中国杂技艺术节分别在北京和洛阳举办。

  本届杂技艺术节以“襄杂技艺术盛举,庆新中国70华诞”为主题,主会场设在河南省濮阳市,活动内容包括:开幕式及展演,上海杂技团《战上海》、河北吴桥杂技大世界《江湖》、江苏省杂技团《小桥·流水·人家》等10台全国优秀杂技剧目(节目)展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杂技成就巡展等。分会场分别设在北京、上海、重庆、河北承德坝上草原等地,与主会场同期举办4台杂技剧目展演。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