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出租车换发新客运标志,扫码即可获取车辆及驾驶员信息

2019年09月06日14: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9月6日上午,郑州市路达出租车公司组织公司车辆进行了发放和张贴工作。大河网记者现场看到,客运标志张贴位置为车辆前挡风玻璃内右下侧区域;客运标志背面车辆号码与《出租汽车道路运输证》一致,扫码即可获取车辆及驾驶员信息。

乘客在车辆前挡风玻璃后方通过手机扫取标志的二维码,立即可获得车辆和驾驶员的信息,并可通过系统界面实现服务评价和乘客投诉管理功能。

执法人员可在车辆前挡风玻璃前方通过手机扫取标志统一的二维码进入郑州市巡游出租汽车认证系统,输入车牌号码后,可立即获取车辆的具体信息。

目前,各出租汽车公司(联队)已经向行业驾驶员迅速传达郑州市交通局相关工作要求,并督促指导车辆经营者及时做好特约经营权牌照拆除和标志张贴工作。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在郑州市区巡游出租汽车统一张贴由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印发的客运标志替代原车辆的经营权牌照工作自9月2日起已全面启动,此举对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管理,维护乘客合法权益具有现实意义。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