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电视制片业十佳”评选活动落幕 白一骢获“十佳电视剧出品人”荣誉

2019年09月06日19:06

来源:大河网

  近日,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制片委员会发布了第十二届“电视制片业十佳”表彰名单,灵河文化创始人兼CEO白一骢获“十佳电视剧出品人”荣誉。

  据悉,“电视制片业十佳”评选活动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电视制片委员会联合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电视剧编剧工作委员会、演员委员会、音乐工作委员会共同承办,是电视制片业的最具权威、最有影响力的专业表彰之一。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即原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是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决定、报民政部批准,覆盖我国广播影视全行业的社会组织。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是在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更名改建的基础上组建的,有近30家总局主管的一级协会加入。

  据了解,近年来灵河文化关注新时代现实主义创作,出品制作了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现实主义网剧《假如没有遇见你》并获得国家主管部门评选表彰;高度还原原著,被原著党誉为“真香”的《S.C.I.谜案集》;弘扬传统文化,探宝鉴宝剧《黄金瞳》;全新代入式互动影视作品《他的微笑》等。据悉,《黄金瞳》刚获得2019首尔国际电视节(SDA)长篇电视剧竞赛单元最高荣誉“金鸟奖”。此外,《黄金瞳》还获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互联网影视精品盛典“年度十佳网络剧”及微博2019“年度影响力剧集”荣誉。

  正如白一骢在《经济日报》中所说,国内影视创作迎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无论是社会还是观众都急需更多更好的,既能反映出当下老百姓美好生活又兼具艺术性的影视作品。影视行业要想突破现有禁锢,再创新佳绩,或许拥抱科技,拥抱创新,尊重影视创作规律就是可行之道。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