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点燃乡村孩子科技梦 你捐的1元将配捐2元

2019年09月06日2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9月6日,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发出《护佑儿童远离灾害 让我们为爱一起捐——99公益日气象课堂点燃乡村孩子科技梦活动倡议书》。

本次活动是以慈善公益项目为载体,以网民捐赠为基础,以腾讯公益基金会、企业配捐为激励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活动。希望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到“99公益日气象课堂点燃乡村孩子科技梦网络捐赠”活动中来。期待更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伸出援助之手,参与支持“气象课堂点燃乡村孩子科技梦”公益项目。

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通过腾讯公益平台上线了“气象课堂点燃科技梦”公众筹款项目。本次活动时间为9月7日—9月9日,在这三天,每天上午9点开始,腾讯公益基金会有1亿元的配捐。您为公益项目每次不低于1元的捐赠可以得到腾讯公益基金会的随机配捐,配捐比例大概为1:0.5,每人每天最高可获配总额999元,多捐多配。所筹集的资金将用于该公益项目,助力乡村孩子学习防灾减灾科技知识。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为表彰爱心人士的爱心行动,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将对捐款1000元以上的爱心人士开具公益事业捐赠发票及颁发荣誉证书。

据了解,中国是世界上自然灾害种类最多的国家,暴雨、大风、干旱、洪涝以及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十分频繁。防灾减灾科学知识普及,需要从儿童开始。让乡村孩子们掌握防灾减灾基本技能,是护佑乡村儿童远离灾害的重要手段。

为此,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郑州蔚蓝气象科普中心依托腾迅公益网络平台,联合发起了本次公益项目,希望借助网络平台,积小善,成大爱,帮助更多乡村孩子掌握气象防灾减灾科普知识。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