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郑网7日开战 三届大满贯冠军科贝尔收获正赛外卡

2019年09月07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国唯一一站WTA顶级赛——2019工银信用卡郑州网球公开赛今日宣布,三届大满贯女单冠军、前世界第一科贝尔收获赛事颁发的首张正赛外卡,为首届赛事强大的球员阵容再添强援。同时,赛事资格赛签表也已出炉,帕蒂纳马•科霍维领衔,比利时名将、最高世界排名达到第12位的维克梅耶尔,以及球迷们熟悉的韩馨蕴、逯佳境、梁恩硕共同入围。小将康佳琪、吴美序、白卓璇、王美玲凭借外卡入围,将向中国首项WTA顶级赛的正赛名额发起冲击。

科贝尔是2016年澳网、2016年美网以及2018年温网三项大满贯赛事的女单冠军,曾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获得银牌,占据世界第一宝座长达34周,是WTA现役球员中职业成就最高的球员之一。 她将和另一位前世界第一、现世界排名第三的卡•普利斯科娃,现世界第五、WTA总决赛卫冕冠军斯维托丽娜以及世界第七贝尔滕斯等一众顶级好手加入郑网冠军的争夺。

“对我来说,能够参加一站全新的赛事,观赏一座新的城市风貌,总是一种特别的体验。”科贝尔表示,“对于来到郑州参赛我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我知道郑州网球公开赛一定会成为WTA巡回赛大家庭中一名出色的新成员,尤其特别的是,今年郑州网球公开赛是2019 年亚洲网球赛季的重要揭幕战。”

科贝尔收获外卡属于赛事按照WTA规则向世界前20球员颁发的定向外卡,她也即将抵达郑州备战。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是WTA目前在中国举办的9站赛事之一,将于9月7日至9月15日在郑州市中原网球中心举行,总奖金为150万美元,是今年秋天亚洲赛季的第一站顶级赛。

中原网球中心主任、郑网联合赛事总监荣长安表示:“很高兴能迎来一位大满贯级别的选手来到郑州。相信有了科贝尔的加入,首届郑州网球公开赛一定更加精彩纷呈。也希望科贝尔此行享受在郑州的比赛,充分感受这座中原名城的独特魅力。”

“我们热烈欢迎科贝尔来到郑州。”郑网联合赛事总监摩根·梅纳汉表示,“能在赛事第一年就接待一位拥有如此杰出成就的球员让人喜出望外,此外,我们还有很多优秀选手将在这场WTA巡回赛中亮相。我们期待着她们共同为郑州带来一场激动人心的网球盛会。”

此外,温网冠军西蒙娜·哈勒普因脚踝受伤而不得不退出本届赛事。“我很失望不得不退出郑州网球公开赛。”哈勒普表示,“我非常期望能在郑州这个我从未到过的城市参加一站全新的顶级赛,但不幸的是,我的左脚踝伤痛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我的医疗团队建议我下周最好不要参赛。虽然不能前往郑州,但我祝愿赛事取得成功,也期待明年能回到郑州参赛。”

“我们为西蒙娜不能如约而至感到非常遗憾,但是我们非常理解,对球员来说,健康永远是第一位的。”梅纳汉表示,“我们祝愿她早日康复,并为赢得温网冠军的这个辉煌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荣长安则表示:“很遗憾哈勒普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我们的阵容依然强大。欢迎所有球迷光临中原网球中心,共同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球员们加油。”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