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自发前往观看火炬传递:助力火炬传递,增进民族团结

2019年09月07日1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9月7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火炬城市实地传递活动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火炬城市实地传递从郑东新区如意湖广场出发,途经金水区、管城区,最终沿人民路抵达终点二七区二七广场。

火种使者展示火炬和火种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千人齐唱《爱我中华》的歌声在空中回荡,民族团结喜庆的氛围愈发浓郁,火炬起跑仪式正在进行。不少市民自发前往现场观看。43岁的全职妈妈孟群霞就是其中一位,她带着7岁半的孩子葛少杰专程从花园路国基路,赶了近5公里的路来到火炬传递现场。“就是想让孩子感受一下现场氛围,为火炬手加油打气,民族团结这么喜庆的一件事,不能缺席。”

同样是7岁半的小朋友张喆在妈妈赵友丽的陪同下,专程来到现场观看活动。“来到这里开心也很激动,第一次参加。想去看看火炬手,我也会给同学们分享。”张喆小朋友兴奋地说。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