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美家庭代表:千千万万的家庭幸福和谐 国家才会更有力量

2019年09月07日17: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 刘晓明 贺志泉)9月7日上午,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火炬城市实地传递收火仪式现场,3名佩戴“全国最美家庭”绶带的代表站在广场上奋力挥舞着手中的红旗,激动万分。

“此时此刻心情特别激动。”全国最美家庭代表马昕说,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召开,作为郑州市民分外骄傲,希望通过此次盛会,把郑州的形象进一步在全国人民面前展现。

作为最美家庭代表,马昕也表示,“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会好,民族才会好。我们要把爱国与爱家统一起来,通过展示最美家庭形象,通过一家带动十家、十家带动百家,让千千万万的家庭幸福和谐,中华民族也会更有力量。”

“我们也会团结在一起,当好志愿者,为办好盛会加油鼓劲。”马昕说。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