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2年再回归! 中南六省区“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11月在河南郑州开启

2019年09月08日11: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9月7日,河南省组织参加第18届“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动员会在郑州良库文创园举行,来自全省高校、企业、设计机构等单位的60余名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我省组织参加第18届“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活动正式启动。

据记者了解,“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是中南地区乃至全国设计艺术界极负盛誉的权威大赛,自从1985年开办以来,每两年一届,由六省轮职承办,至今已走过34个春秋。时隔十二年,第18届“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再次在河南开赛,来自广东、湖南、湖北、广西、海南的优秀设计作品都将汇聚郑州,这是河南设计界的一件盛事。

‘“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在过去34年举办的17届大赛中,推出了一大批优秀设计作品,选拔了一大批优秀设计人才,为中南六省(区)的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工业、农业、服务业融合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会上,河南省发改委原巡视员张大岭说。

会上,大赛组委会主任、河南省包装技术协会副会长、黄河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付中承介绍了第18届“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和我省组织参加该大赛的活动方案。

据悉,大赛活动将于11月10日在黄河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开幕。作品征集申报从9月7日开始,到10月25日截止。为鼓励我省作品积极申报,本届大赛不收取任何评审及展览费用,作品报送至河南省包装技术协会秘书处。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