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开幕

2019年09月08日22: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范昭 贾志昊)9月8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奥体中心隆重开幕。大河网记者了解到,参加本次全国民族运动会的共有34个代表团,其中运动员7009名,分别来自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国人民解放军,以及台湾少数民族。

  开幕式现场

  演员“漂浮”在魔毯上

运动会将持续9天,除今日开幕式和各项赛事活动外,还将举办闭幕式、民族大联欢、表演项目颁奖晚会、中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展等系列文化体育活动。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表演展现出一幅民族大团结的美丽画卷。每位演职人员都在本次开幕式上贡献着力量。

  少林武术文化表演

民族团结的精神之花、力量之花、奋进之花已经悄然绽放, “56个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向世界展现风采,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