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美女普利斯科娃:第一次来郑州 想多了解一下这座城市

2019年09月10日07: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小娟

  本报讯9月9日,2019工银信用卡郑州网球公开赛开始了正赛第一天的争夺。在其他选手已经展开激烈角逐的时候,现世界第三,曾经的世界第一,捷克美女普利斯科娃却享受了难得的轮空休息,“我打算有时间的话出去逛逛,毕竟这是我第一次来郑州,我听说这里有很多值得去玩玩的地方,我想去做一下了解”。

  在刚刚结束的美网中,普利斯科娃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止步女单16强,无缘晋级,她想要在大满贯赛场上实现突破的梦想又破灭了。在今年的大满贯比赛中,普利斯科娃都是夺冠大热门,只可惜,除了在澳网比赛中闯进了女单4强,显示出不凡威力之外,在法网、温网和美网的比赛中,她都不曾闯进女单8强,捷克美女想要实现大满贯冠军的梦想,也只有留给明年去实现了。9月8日,普利斯科娃抵达郑州开始热身训练。“这里的酒店和环境都很棒,只是有点热,虽然纽约和郑州的气候有点像,可是郑州的确很热。”普利斯科娃说。

  不过,天气预报预测,从10日开始,郑州的气温将由热转凉,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抵达郑州的两天里,普利斯科娃选择在室内的健身房进行了一些训练。“过去的几周,我恢复得不错。其实,近几年我在中国的成绩比如在北京、武汉等地的成绩,并不是很好,我希望本周在郑州可以发挥我最好的状态。”

  今年的亚洲赛季以郑州网球公开赛为序幕已经拉开,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亚洲赛季比较长,普利斯科娃的计划是可以一直打到深圳的年终总决赛。“不过我的计划还没有最终确定,我还是先做好准备迎接这一周的比赛吧。”

  在紧张的赛程中间,也有令普利斯科娃比较开心的事,那就是有朋友推荐她“去郑州各处玩一玩”。“明天会有人来给我推荐,我会有选择地去一下吧。我第一次来郑州,想多了解一下这座城市。”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