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强耐新材拟5100万元设立资源综合利用研究院

2019年09月10日09: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9月9日,河南强耐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强耐新材)发布公告,公司拟出资设立河南省资源综合利用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出资额5100万元。

  资料显示,河南省资源综合利用产业研究院注册地为河南省武陟县产业集聚区,注册资本为5100万元,主要经营工业和建筑类固体废弃物、再生资源、新材料以及装配式建筑、预制构件和部品的研究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推广、技术服务等。强耐新材出资51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拟设立公司应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强耐新材表示,科技创新是企业的发展动力,公司的长期和可持续发展需要强劲的科技支撑,通过河南省资源综合利用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可增加公司科技价值和拓展新的产业增长点。本次对外投资后续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和盈利水平,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