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冬鼎奖评选启动 设冰雪智能创新等板块

2019年09月10日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10日电 (邢翀)国内冰雪行业重磅年度大选WSTOPS冬鼎奖今年将创新升级,冰雪智能创新榜、中国冰雪旅游目的地榜、中国最佳冬季营地榜等成为亮点。记者从9日晚间结束的冬鼎奖及冰雪产业大会启动仪式上获悉这一消息。

  WSTOPS(WinterSportsTopsAward)冬季运动奖设立于2016年,今年更名为“冬鼎奖”,由中国冰雪产业联盟、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指导,旨在积极推动中国冰雪产业发展,助力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实现。

  据2019WSTOPS冬鼎奖执委会秘书长侯明晖介绍,今年冬鼎奖暨产业大会内容将全面升级为八大板块,推出冬鼎冰雪产业大会、冬鼎奖颁奖典礼暨各TOP奖项发布、中国冰雪旅游目的地TOP榜、海外冰雪旅游目的地推介榜、冰雪智能创新鼎新榜、中国最佳冬季营地榜、冰雪行业相关领域的行业奖项评选结果发布和冰雪时尚文创设计榜单发布。

  记者了解到,冰雪智能创新鼎新榜为本届评选活动的一大亮点,该榜单聚焦人工智能、数据体育、大众体验、器材升级等领域,旨在为助力“冬奥创新科技研发、冰雪智能应用广泛实现、装备器材场馆升级、产业园规划建设发展”等相关领域的快速发展提供更多数据支撑。

  启动仪式上公布了本届活动的评委会名单,中国滑冰协会原副主席朱承翼担任执委会主席。他说,今年组织了历届以来人数最多、最权威的评选委员会,覆盖了各领域冰雪专家及智库人士。“作为国内首个覆盖冰雪全行业的评选活动,我们将继续以专业、权威、客观、全面、公益的评选理念和认真细致的工作推介冰雪领域各行各业先进代表,为观察国内外冰雪领域最新发展情况提供‘风向标’。”

  今年冬鼎奖各奖项将于10月17日至20日举行的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上颁布。(完)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