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鞋竞速劲旅重庆二队临近终点失误滑倒 意外出局

2019年09月10日1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宋向乐)9月10日,郑州的上空飘起了小雨,意外的天气给参赛队带来或多或少影响,其中强队重庆二队临近终点突然滑倒,意外出局。

在男子板鞋60米次赛中,位于第1组第4道的重庆二队后来居上,但在逼近终点时突然滑倒,原本领先的优势瞬间化为乌有,结果以31秒32的成绩完成比赛,在参加次赛的24支队伍中排名最后,痛失复赛资格。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板鞋竞速项目是重庆代表团的优势项目,在第九届、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男子板鞋60米竞赛中,重庆一队、二队均入围决赛并获得奖项。

海南二队、广东一队、广西一队获得男子板鞋60米次赛前三名,重庆一队以第六名的成绩也进入复赛。男子、女子板鞋60米复赛和决赛均将于14日进行。

在女子板鞋60米次赛中,海南二队、湖南二队、贵州二队名列前三,顺利闯入复赛。值得一提的是湖南二队,该队在9日的预赛中,因为不熟悉场地等原因,未能进入前三名。绵绵细雨让队员们减少了因天气燥热带来的焦虑情绪,使姑娘们的状态超过预赛,最终以11秒18的成绩位居小组第一。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