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黎族三朵金花驰骋赛场:成绩不如人意但信心不丢

2019年09月10日18: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 祝传鹏)9月10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高脚竞速项目次赛比赛在河南工业大学举行,赛场下三个来自海南的黎族姑娘吸引了大河网记者的注意。

黎族姑娘刘燕羚告诉大河网记者,她和另外两个队员都来自海南代表队,“我们都是刚高中毕业,也就是在暑假时开始训练。”到赛场后,遇到的其他代表队都很强大,这让刘燕羚和队友们紧张不已,最小的罗科英还因为在比赛中过度紧张摔伤了膝盖。毕竟还是年龄小,在采访中罗科英表现得闷闷不乐,噘着嘴一言不发。

“接下来还有200米比赛和接力赛。我们会继续加油的。”刘燕羚说,第一次来到河南郑州,感到一切都和自己生活的地方不一样,除了天气干、交通方便外,郑州的美食也早已让三个小姐妹惦念依旧,她们早就盘算着比赛完去尝尝。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