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小哥哥追回电动四轮车?价值近4万元,咋回事儿!

2019年09月11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启松 通讯员 杨敏 万洪林

  前些日子,油田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执勤一大队民警周全新在中原路新华街路口执勤时,接到群众求助称,10分钟前自己停靠在新华街路口处的一辆价值近4万余元的电动四轮车被盗。

  在得知该车装有定位系统后,周全新立即用对讲机与路面执勤交警进行沟通,通报被盗车辆型号、特征进行布控。

  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进行驾车追踪,一路对车辆进行定位跟踪,预判被盗车辆行车轨迹。当民警追踪20余公里,至大庆路南德胜公园高架桥时,发现被盗车辆。犯罪嫌疑人为逃避追踪,将车驶入道路狭窄乡村小路继续逃窜,民警迂回包抄,终于在华龙区贾庄村一胡同内将被盗车辆截获。

  为进一步维护油田城区道路良好交通秩序,自2019年9月1日至10月9日,在油田城区道路上开展为期40天的国庆70周年安保道路交通综合整治会战集中行动。

  一

  集中警力,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要节点管控,确保重点时段有警力巡控、重点路段有警力查纠、重要节点有警力值守,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切实做到警车常巡、警灯常亮、警笛常鸣。

  二

  及时查处交通乱点、违法停车、电动车(三轮、四轮)违停、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快勘快撤交通事故现场,保障道路畅通、有序、安全。

  三

  强化对醉驾酒驾、涉牌涉证交通违法、电动车非法载人、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处罚力度,同时加大对违法校车、超员超速、非法运输危险品车、渣土车、冒黑烟大货车进市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管控力度,坚持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管重罚。

  四

  在辖区开展“礼让斑马线”活动,形成文明出行的良好风尚;组织文明交通志愿者,在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并将交通劝导日常化。

  五

  严控排放超标的柴油货车进入城区道路行驶,同时严格执行《濮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精神,全力做好油田城区道路机动车限行管控工作,确保管控不间断、无死角。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