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吃”、跳广场舞 郑网参赛美女减压有诀窍

2019年09月11日11:10

来源:大河网

▲郑州球迷拿口红让马尔蒂奇签名,逗得她哈哈大笑。图片来源:@全网球Felix何仙估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郑州网球公开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激烈的比赛扣人心弦,而诸位参赛美女如何减压?——“逛吃”郑州成为她们的首选。

颜值高,实力强,还有邻家女孩儿般的“小清新”,乌克兰美女斯维托丽娜在中国有着众多的“粉丝”,她被中国“粉丝”们亲切地叫作“小白菜”。在9月10日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当大河网记者把这些告知给斯维托丽娜的时候,“小白菜”当即笑场,几次忍不住哈哈大笑,她说:“中国球迷这样称呼我,我真的感觉挺意外的。不过我很喜欢,这个称呼很棒!我在亚洲有很多球迷,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我!哈哈……”

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斯维托丽娜发布了一张她在郑州吃面条的照片,吸“粉”无数。对此,她非常开心地说:“我对食物并不是很挑剔,但我特别喜欢吃面食,尤其是中国美味的面食,我希望这次在郑州可以多吃一点好吃的面食。”“小白菜”此语一出,发布会现场瞬间又是笑声一片。

跟“小白菜”一样在郑州“逛吃”的还有被球迷称为“月亮公主”的郑赛赛,她在赛后发布会上透露,不仅带着好友科贝尔和里斯克品尝了郑州的火锅,而且还在步行回酒店的路上跳起了广场舞。

▲图片来源:@全网球Felix何仙估

吃完火锅,郑赛赛带着科贝尔和里斯克走回酒店,“我们在回酒店的路上看到一个广场上有很多人在跳广场舞,我就告诉她俩让她们也去跟着跳一下,然后给她们拍一个视频一定会很好玩儿。”“月亮公主”笑着说。就这样,两个外国高挑美女在郑州跳广场舞的视频,“燃爆”网络,成了郑赛赛个人社交媒体上的“头条号”。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