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河南站落地河师大 预计提供就业岗位2.4万多个

2019年09月11日14: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9月11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河南站巡回招聘会”将于9月21日在坐落于新乡的河南师范大学举办。本次活动由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是在河南省举办的全国性大型公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打破了以往该类活动在郑州高校举办的先例,将就业服务的链条不断拉长、就业服务的范围不断扩大,让全省的高校学子都能享受到全国的优质资源。

本次巡回招聘会河南站拟设展位700个。从目前报名情况看,参会单位涉及33个行业,预计为毕业生提供各类就业岗位2.4万多个。本次活动将汇聚全国有关优质企业资源,邀约全国各地央属、国有、上市、高新技术、行业领军企业和高等院校、医疗机构、科研院所等各类企事业用人单位以及政府所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组团招聘人才。

本次活动仍将依托“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实现求职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智能匹配、精准对接。用人单位及高校毕业生可通过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官方网站(中国中原人才网www.zyrc.com.cn)、手机等渠道注册使用平台。

活动期间,招聘会现场还将组建资深专家导师团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将为毕业生提供求职技巧、职场应对、面试指导、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等问题进行全面咨询和解读。此外还包括参会单位宣传会、就业创业大讲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协同发展研讨会等。

据了解,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自启动以来,依托国家人才网城市联合招聘平台,为各类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精准对接服务,在全国就业需求较大的重点城市设立了大批巡回招聘站点,为高校毕业生跨地区求职就业提供了便利。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