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男子醉卧街头叫不醒 最后惊动了一圈人

2019年09月11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9月10日凌晨,郑州一中年男子醉酒后躺在街头,为防男子发生意外,辖区巡防员及时对该男子进行了救助。

  9月10日凌晨0时40分,郑州市二七区建中街巡防中队”降发案”第一组队员张自强和队友巡逻至辖区交通路时,看到一名中年男子躺在人行道上的花坛上,两腿伸向路边。

  队员急忙上前查看发现,男子身上有浓烈的酒精味,多次呼唤都未能将其叫醒。

  考虑到男子醉酒后横卧街头很有可能发生意外,两名队员便在现场守护。

  男子身上有一部手机,本想通过手机联系男子家人,可是无法解锁。在这种情况下,队员只好拨打"110"电话求助。

  民警很快来到现场对醉酒男子进行查看,随后拨打"120"急救电话。 急救人员赶到后对醉酒男子进行救助。

  最后,民警联系上醉酒男子的母亲,其母亲来到现场对大家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临近中秋,同学、同事在一起聚会喝酒后,一起喝酒的人有责任把醉酒者安全护送回家,如果发生意外,都逃脱不了责任。外出喝酒前,最好提前告知家人具体地点,酒后尽量不要一个人回家,以免出现意外。另外,一桌人一起喝酒,如果存在过度劝酒导致醉酒人出现问题,劝酒人也是要承担责任的。

  线索提供 王先生 新闻热线 0371—96211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