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蒙合作医院挂牌 造福三国民众

2019年09月11日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满洲里9月11日电 (记者 李爱平)“中俄蒙合作医院为三国医学专家搭建了权威的学术交流平台,对促进中俄蒙三国在医疗健康领域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对满洲里市以及毗邻地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有着深远意义。”满洲里市政府副市长龚飞天如是说。

  中俄蒙合作医院挂牌仪式11日在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人民医院举行。该合作医院旨在造福三国民众,对于三国建立常态化国际医学交流关系有着重要意义。

  满洲里市政府副市长龚飞天在致辞中表示,满洲里已连续举办三届“一带一路”国际肿瘤诊疗峰会暨满洲里论坛,取得了丰硕成果。

  龚飞天认为,未来在俄罗斯、蒙古国及中国国内医疗专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推动满洲里市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推动国际医学向更高、更广领域发展。

  仪式上,蒙古国肿瘤研究中心副院长呼日勒苏赫、俄罗斯鄂木斯克州卫生部“临床外科医学中心”骨外伤科主任盖格尔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一致表示,未来要进一步加强三国之间医疗领域合作,取长补短,各取所需,造福三国民众。

  当天,满洲里市人民医院还分别与蒙古国东方省区域诊疗中心、蒙古国肿瘤研究中心签署了《医疗合作协议书》。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